忆舟

《Apricity》(三)颜霸cp裴珠泫&金智秀

    第一章戳这里捏😋 

  裴珠泫旁若无人地起身,冰冷的气质镇住了全场,周遭的沸反盈天霎时间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她镇定自若地上台,游刃有余地完成了初舞台。脸在江山在,台下虽然都是女练习生,但裴姐男女通吃,顶着一张斩女的脸,一开口,台风堪称无懈可击,看呆了一大片迷妹们。

      “哇哇哇!她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诶!”

      “以前竟然没听说过她们团!!!我现在想立马入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怔怔地望着,只觉眼前人好似从没变过,一貌倾城,惊鸿艳影,如海棠醉日,乱了心,更摄了魂。

      “珠泫小姐,你已出道过,为什么又来这里参加选秀了呢?”台下的老师倒是开门见山,破开了所有人心中的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我其实一直想换个新环境,挑战一下自己。”裴珠泫早就料到这个问题,给了一个教科书式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不喜欢你之前团里的环境吗?”老师的追问很刁钻,倒像是节目组提前设好了的问题,存心想要刁难她。金智秀不由得为她有些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裴珠泫轻捋额前稍稍凌乱的发丝,藏起眼中的慌张,轻轻笑了一下,“当然不是,我们成员之间关系都很好的。她们也都很支持我这次参加选秀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如果你选秀出道了,会退团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会的。”裴珠泫继续保持着那挑不出一丝破绽的微笑,在心中叹了口气,也不知节目播出后,这段对话会不会蹿上热搜。到时候,网友们多半会把她喷成“忘恩负义”“追名逐利”的人设吧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她眼中闪过一瞬的濩落,又不落痕迹地很快调整好状态。

      这些小动作,却全被金智秀敏锐地捕捉在眼里。

      她一定是隐瞒了什么...到底是什么呢......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初舞台到这里就都结束了,大家可以自行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金智秀走进厕所,忽然看见洗手池前站着的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她在原地犹豫了几秒,刚想转身离开,便听到那人开口:“有事找我?”

      金智秀愣了一会儿,不知从何说起,最终只是说:“四年前,是我擅作主张,贸然丢下了你。对不起,我向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道歉有用吗?”她背对着金智秀,冷冷地问。

      金智秀顿时觉得心间隐隐作痛,一阵酸楚涌上心头。悔恨,浪潮般将她淹没。那年,自己实在是错得不可救药,想必一定狠狠地刺痛了她的心吧。

      一切,都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告诉你,有用。”裴珠泫却突然转身,注视着金智秀,一步步逼近,停在她面前。好闻的鸢尾花香顿时随着裴珠泫的气息,侵入她的心间。金智秀大脑一片空白,一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​“只是,你要真想道歉,两三句话是远远不够的。”裴珠泫慢慢凑上前来,贴在她耳边说。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有话说:

  (Apricity是冬日暖阳的意思)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